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飞龙机械

数控车方机, 佛珠机, 弯箍机, 钻头研磨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西晋城 盈驰防爆磁致伸缩式加油站液位仪
山西晋城 盈驰防爆磁致伸缩式加油站液位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山西晋城 盈驰防爆磁致伸缩式加油站液位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06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西晋城 盈驰防爆磁致伸缩式加油站液位仪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家认证
品牌: 盈驰科技 加工定制:
测量范围: 0.3-6m(可定制) 分辨率: 0.1mm
供电电压: 低压 外形尺寸: 350*300*90挂式
防爆等级: IP67/ExiaII CT6 测量精度: 0.5mm
型号: YCMAG3100 规格: YCMAG3100
商标: 盈驰科技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0

“山西晋城 盈驰防爆磁致伸缩式加油站液位仪”详细介绍

加油站液位仪来进行油站泄露的防控举足轻重
加油站作为特殊的运营场所如未加防范措施,一旦有泄漏发生,对地下水资源的污染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。据美国国家环保署的统计显示,地下油罐和管线的泄漏是地下水最大的污染源,而汽油是最大的污染物。因此,对加油站泄漏的治理正成为各国环保部门的工作重点。

从一个加油站的角度来讲,由于设备和经营模式的特殊性,潜在的泄漏环节很多。其中地下油罐和管线是最易产生泄漏的环节。地下油罐由于长期埋地产生变形、腐蚀、破损、油品储存过满,或由于温度等物理因素影响产生的油品挥发,都会对环境造成影响。一般来说,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地下油罐最易发生泄漏。而地下管线由于铺设长度过长,管壁比地下油罐的罐壁薄,磨损腐蚀变形等因素使得它较之油罐更易泄漏。 权威机构调查显示,年限超过11年的管线发生泄漏的几率明显增大。另外,加油机底盘的泄漏和加油枪的滴漏,以及油罐车在进油过程中的泄漏都可能对地下水和土壤造成破坏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